学院概况

学院标识

院徽:


院徽整体设计与浙江师范大学校徽协调统一,其主体图案由机械齿轮与列车轮毂结合而成,表明学院的两个主要学科方向——智能制造与轨道交通。

机械的齿轮象征着内在的动力,寓意着工学院长远发展,体现学院学科融合、优势互补的特点。

齿轮和车轮分别以不同饱和度的蓝色进行填充,象征学院学科知识有深度、办学教育有温度,工科学子做事细致、遇事不惊。

此外,齿轮和车轮形成的圆呈非封闭性状态,彰显学院包容、多元、创新的办学理念。结合中心的黑色圆环,整个图案被称为“工学之眼”,寓意工学院以科学的视角领略世界万千,以工学的严谨考察一丝一毫,以创新的精神展望未来。“浙江师范大学工学院”寓意学院传统与新工科、国际化和区域化相结合。


院训崇实创新,止于至善


人才培养理念:学会学习,勇于担责,善于服务,快乐生活


学院办公室:0579-82288685   教务办公室:0579-82291533   学生工作办公室:0579-82282980   产教融合发展中心:0579-82291817   研究生办公室:0579-82291337

 

浙江师范大学工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迎宾大道688号 浙ICP备05001954号-1 联系邮箱:gxy@zjnu.cn

 

版权所有 © 浙江师范大学工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R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