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沙龙

校第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工学院推荐大会

发布者:gxy     发布时间:2022-10-17

(院研究生会宣传部许敏 图/文)1017日我院于304楼会议室组织工学院研究生代表参加校研究生代表大会工学院推荐大会。本次会议邀请院党委副书记崔雪萍老师、院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马宁老师出席,13名班团代表出席。会议由工学院学工办华婧雯老师主持。

在会议的开始,崔雪萍老师充分肯定了研究生代表的工作,同时也向在场的各位同学说明了研究生代表大会的重要性,饱含了对各位学生代表的殷切希望。

工学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任俞霏作《浙江师范大学工学院第十一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

大会的第二项议程,审议通过《浙江师范大学工学院第十二届研究生委员会主席团名单(草案)》。通过举手表决通过研究生委员会主席团名单。

紧接着进行大会的第三项议程:宣读各班级推选研究生代表名单,根据我院研究生班级分布的实际情况,确定王博文、李鑫鹏等15名同学为各班级研究生代表。

大会第四项议程:宣读和介绍工学院研究生代表候选人。在学院团委指导下,经班级推荐,对照代表条件,充分酝酿,经学院党委审议,从14名班级研究生代表中选取8名研究生代表候选人分别是王博文、任俞霏、刘俊俊、李晓佳、李鑫鹏、张李、郑康威、夏志豪,依次介绍了八位代表候选人的基本情况。

进行大会第五项议程:宣读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监票人:吴亚奇;计票人:潘慧琳、陈舒琪。

大会的第六项议程:进行大会选举。监票人当中检查票箱,计票人领取选票,并核对选票数,确认无误后发放选票。主持人华婧雯老师向班团代表介绍投票规则。在认真严肃的氛围下,代表们投下自己宝贵的选票。

各位同学填写选票后,按序投票。监票人和计票人清点选票并报告计票结果。

大会的最后,监票人公布最后各候选人的得票数,确定研究生代表分别为:王博文、任俞霏、刘俊俊、李晓佳、张李、夏志豪。

至此,工学院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各位老师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配合下圆满结束。这次会议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的会议。大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研究生代表定会本着作为代表的优良作风以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为工学院的研究生工作增添光彩!



 

学院办公室:0579-82288685   教务办公室:0579-82291533   学生工作办公室:0579-82282980   产教融合发展中心:0579-82291817   研究生办公室:0579-82291337

 

浙江师范大学工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迎宾大道688号 浙ICP备05001954号-1 联系邮箱:gxy@zjnu.cn

 

版权所有 © 浙江师范大学工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R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