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者:gxy     发布时间:2022-03-22

3月21日上午,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30幢三楼会议室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童卫丰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本次学习研讨。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会议审议并批准的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重要报告,明确了做好各项工作的重点任务。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把握“五个必由之路”的重大论断和“五个战略性有利条件”的重大论断,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十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副院长邱欣行政教工党支部书记俞波恩交通运输系教师党支部书记施俊庆作交流发言。院党委书记童卫丰强调,全院师生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要广泛深入加强对大会精神的传达学习和宣传,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细化落实相关措施及责任,确保疫情防控与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完成各项工作两不误,稳步推进学院发展。


 

学院办公室:0579-82288685   教务办公室:0579-82291533   学生工作办公室:0579-82282980   产教融合发展中心:0579-82291817   研究生办公室:0579-82291337

 

浙江师范大学工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迎宾大道688号 浙ICP备05001954号-1 联系邮箱:gxy@zjnu.cn

 

版权所有 © 浙江师范大学工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R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