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gxy     发布时间:2021-12-07

126日上午,工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30幢三楼会议室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校党委副书记邵国平到会旁听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童卫丰主持。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各科室主任、各支部书记等参加本次学习研讨。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回顾百年奋斗历程,总结重大历史经验,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野宏阔、内涵丰富,凝心聚力、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必将激励全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院党委副书记崔雪萍、副院长王冬云作中心发言,机械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张忠华、交通运输系教师党支部书记施俊庆、职教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李鑫鹏作交流发言。院党委书记童卫丰强调,下阶段学院党委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十个坚持”的伟大历史经验融入工学院“五大行动”,全面推进学院新一轮发展。

 

 

邵国平书记对本次中心组学习进行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本次学习会学院党委准备充分,并能够结合工作实际,学习取得了预期效果。同时,邵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思想引领要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把理论学习摆上当前工作的重要位置。二是加强学习研讨。要提升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坚持集体学习研讨为主,安排好重点发言,防止以一般性传达学习代替研讨式深入学习。三是注重学以致用。把理论学习的成果转变成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真正达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目的。


 

学院办公室:0579-82288685   教务办公室:0579-82291533   学生工作办公室:0579-82282980   产教融合发展中心:0579-82291817   研究生办公室:0579-82291337

 

浙江师范大学工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迎宾大道688号 浙ICP备05001954号-1 联系邮箱:gxy@zjnu.cn

 

版权所有 © 浙江师范大学工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R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