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勇担使命葆初心 笃行致远开新局——记工学院交运系学生党支部参加优秀案例评选活动

发布者:gxy     发布时间:2021-11-29

(钟伏冰刘新/文 孙浩/图)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提高学生党支部党内组织生活质量,11月28日下午,浙江师范大学第五届主题党日活动优秀案例评选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我院交通研究生、本科生党支部的“感悟信仰力量 践行交通强国”活动方案以第二名的成绩获校第五届主题党日活动“十佳案例”。

交通运输研究生和本科生党支部联合浙高运公司金华中心望道中心所党支部通过参观浙高运公司金华中心望道中心所、诵读党史学习教育必读书目、创建实境课堂等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追溯红色记忆中汲取信仰力量、践行红色精神。

我院交运系学生党支部围绕“党建如何汇聚信仰力量构建交通强国”这一问题展开汇报,详细讲述了党支部如何从三个维度开展党日活动:一是红色血脉引初心,集中研讨党史,感悟信仰力量,探寻老“望道”精神内核;二是红色旗帜一线扬,以“党建联合体”建设为主线,组织开展共建联建活动,切身体悟交通发展;三是红色服务聚能量,开展实境课堂,发挥专业特长,赋能交通强国建设。

在本次评选活动中,交通学生党支部充分发挥了党建联合体“1+1>2”的强大效应,促进“学更专、办更实、行更远”,更好地了解到专业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工科青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锤炼品德修为,练就过硬本领,用担当实干践行新时代交通人的初心使命,让青春在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学院办公室:0579-82288685   教务办公室:0579-82291533   学生工作办公室:0579-82282980   产教融合发展中心:0579-82291817   研究生办公室:0579-82291337

 

浙江师范大学工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迎宾大道688号 浙ICP备05001954号-1 联系邮箱:gxy@zjnu.cn

 

版权所有 © 浙江师范大学工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R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