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铮铮誓言 永葆初心——记我院2021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gxy     发布时间:2021-12-03

(金阳 马心怡/文 刘一丁/图)122日中午,我院2021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于30幢一楼报告厅举行。院党委童书记,院党委崔副书记,院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马老师,学工办辅导员陈老师、张老师、周老师、程老师、华老师出席仪式,各位预备党员到场参加。

 

伴随着庄严的《国际歌》入党宣誓仪式拉开帷幕,崔老师宣读了预备党员名单。在领誓人周老师的带领下,在场所有党员齐肩握拳,庄严宣誓。

新党员代表卢成训上台发言,他表示,入党宣誓象征着党员政治生命的开始,每个人都将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修养,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同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追求真理,崇尚科学, 在专业领域实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历史使命。

童书记对新加入党组织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他指出,新党员要严格践行庄严的入党誓言,提升思想积极性与自觉性,用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政治觉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和带领广大群众为实现党的最高目标而不懈奋斗。

崔副书记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带领新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她希望广大党员紧跟党组织的步伐,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一切为了人民的立场不动摇,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

入党宣誓仪式在肃穆的国歌声中圆满落幕,新党员将在实践的历练和检验中不断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加强党性修养,磨砺坚强意志,勇于担当作为,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学院办公室:0579-82288685   教务办公室:0579-82291533   学生工作办公室:0579-82282980   产教融合发展中心:0579-82291817   研究生办公室:0579-82291337

 

浙江师范大学工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迎宾大道688号 浙ICP备05001954号-1 联系邮箱:gxy@zjnu.cn

 

版权所有 © 浙江师范大学工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R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