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凝聚科技力量 培养创新人才——我院举办浙江师范大学第三届国际学生创新设计大赛

发布者:gxy     发布时间:2021-11-22

(肖宇钦 刘新/文 孙浩 周杭韬/图)提高我校来华留学生的创新设计能力和创业能力我院于112030幢一楼报告厅承办浙江师范大学第三届国际学生创新设计大赛。李老师、陈老师和董老师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由中外学生组成7支队伍,各组依次进行产品介绍与技术特点讲解。第三组的作品可换框眼镜满足了消费者对于不同颜色眼镜个性化的需求,并考虑到休闲、运动等多种不同的使用场景,设计了三种不同的眼镜架,集多个功能于一体,令人眼前一亮第四组结合人们戴口罩繁琐这一实际问题设计出一个仅需使用者将口罩放入装置,下巴放在底座上后按下按钮,就能实现轻松穿戴的自动戴口罩机器评委老师现场评分,为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小组颁奖并合影留念。


答辩结束后,李老师进行总结点评。李老师充分肯定了各组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他指出,每一个优秀的项目都是团队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同学们把握宝贵的机遇,积极投身到创新活动中去,锻炼设计思维和实践能力,开启自己的科学研究之路。

此次比赛促进了国际学生之间的交流合作,培养了大家的创新意识和奋斗精神,希望同学们提升自主学习和团队协作能力,积累实践经验,在未来以多维与创新的视角呈现更加新颖、多元化的设计作品。

 


 

学院办公室:0579-82288685   教务办公室:0579-82291533   学生工作办公室:0579-82282980   产教融合发展中心:0579-82291817   研究生办公室:0579-82291337

 

浙江师范大学工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迎宾大道688号 浙ICP备05001954号-1 联系邮箱:gxy@zjnu.cn

 

版权所有 © 浙江师范大学工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R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