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学子获中国大学生2021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金奖

发布者:gxy     发布时间:2021-11-21


刘进步/文 刘进步/图)由高教司主办,教育部工程训练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清华大学、浙江大学高端装备研究院承办的2021年全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总决赛近日落幕。此次决赛中,我院学子取得“一金一银”的好成绩。

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是列入《教育部评审评估和竞赛清单(2021年版)》(教政法厅函〔2021〕2号)的重要赛事。据悉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690所高校、1.9万个团队的6.6万大学生参赛,其中267所高校、601个团队的2404名学生进入全国总决赛。竞赛共设工程基础赛道、“智能+”赛道和虚拟仿真赛道3个赛道。在经过激烈地角逐之后,我院由张克华、王利利老师指导,何平、严志博、黄果明同学组成的智能+无人机赛团队以全国排名第四的成绩获全国金奖张老师、黄老师指导,刘进步、倪豪蕾、陈炀同学组成的智能+物流机器人赛团队摘得银奖

学校和学院大力支持以及工学院老师团队倾力指导下,参赛队员奋发图强,在比赛时始终秉承着“重基础、敢创新、强实践”的理念,力求将每个比赛环节都做到极致他们克服各种困难积极备赛,在决赛场上发挥出色,最终铸就了总决赛赛场上的佳绩!

通过此次大赛,我院增强了学生实践能力学生团队协作能力让学生能够在竞赛中提升专业基本功,进一步感受工科魅力。同时,也向全国各大高校和社会各界充分展现了浙江师范大学工学院学子“崇实创新,于至善的优秀品质,为学院和学校赢取了良好的声誉。同时希望工科学子在以后的比赛中能够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学院办公室:0579-82288685   教务办公室:0579-82291533   学生工作办公室:0579-82282980   产教融合发展中心:0579-82291817   研究生办公室:0579-82291337

 

浙江师范大学工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迎宾大道688号 浙ICP备05001954号-1 联系邮箱:gxy@zjnu.cn

 

版权所有 © 浙江师范大学工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R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