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勇担重任 共创未来——记我院十六期党校开班仪式第一讲

发布者:gxy     发布时间:2021-10-18

(刘新陈高靖/文孙浩卢晶晶/)10月17日,我院在工学院30幢一楼报告厅举行了第十六期党校第一讲。院党委童书记担任主讲人。

童书记给大家带来题为《新时代新青年新使命》的党课第一讲。他带领大家认识新时代的内涵意蕴与8个“明确”和14个“坚持”,介绍了新时代的三步走战略,谈到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童书记在给学员们介绍“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任务,和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的基础上,提出要让同学们紧抓产教融合发展契机,多利用假期时间到企业实习的期望,希望大家成为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人。

本次讲座,童书记带领大家认识了当下中国的历史性变革和发展规划,鼓励同学们为伟大的强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更清晰地认识到自己身上肩负的重大责任,也能更明确的规划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当担起一份责任,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学院办公室:0579-82288685   教务办公室:0579-82291533   学生工作办公室:0579-82282980   产教融合发展中心:0579-82291817   研究生办公室:0579-82291337

 

浙江师范大学工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迎宾大道688号 浙ICP备05001954号-1 联系邮箱:gxy@zjnu.cn

 

版权所有 © 浙江师范大学工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R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