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第十六期党校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gxy     发布时间:2021-10-18

(马心怡 金阳/文  周杭韬 孙浩 卢晶晶/图)我院第十六期党校学员培训班于10月17日在30幢一楼报告厅正式开班。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童书记,院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马老师,辅导员张老师、周老师、程老师出席本次开班典礼,两百零八名学员到场参加。

 

    伴随着庄严的《国际歌》歌声,开班仪式正式拉开帷幕。周老师宣读了分党校校务委员会名单及分班委名单。此次名单的确立为党校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以及营造党校良好的学习氛围提供了充分保障。

    培训班班长孙愉涵同学作为学员代表上台发言。她强调新时代大学生应担负起历史责任,呼吁在场各位学员珍视和重视本次学习机会,争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青年。她表示,在党组织的培养教育下,各学员应自觉接受党组织监督,勤奋学习,刻苦专研,从小事上严格要求自己,在细节中不断完善自我,以一言一行带动身边同学,为党组织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为分党校校长,童书记希望同学们能坚定政治信仰,积极学习各方面知识;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方针,热情服务广大师生。同时,童书记强调学员们要紧跟党中央,在思想和行动上牢牢追随,增强志气、骨气和底气,弘扬并贯彻工匠精神,努力让自己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最后童书记预祝各位学员顺利通过党校培训班的学习,思想进步,学有所成。

    本次党校不仅为党组织培养一批优秀党员预备役,加强了党的影响力还进一步加深了各位学员对党组织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未来,他们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并从思想和行为两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为党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工学力量


 

学院办公室:0579-82288685   教务办公室:0579-82291533   学生工作办公室:0579-82282980   产教融合发展中心:0579-82291817   研究生办公室:0579-82291337

 

浙江师范大学工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迎宾大道688号 浙ICP备05001954号-1 联系邮箱:gxy@zjnu.cn

 

版权所有 © 浙江师范大学工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R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