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成功举行第十次学代会及第九次研代会

发布者:gxy     发布时间:2021-10-18

(周芷惠 成珍妮/胡翔鸿 郭熠荣 陈金璐 刘金凤/图)1017日下午,我院于30幢教学楼召开学院第十次学代会暨校第二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工学院推荐大会及第九次研代会暨校第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工学院推荐大会。院党委崔副书记、学工办辅导员陈老师线上参加会议,院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马老师、学工办辅导员张老师、周老师、程老师出席会议,50余名学生代表到场参加。

  会议上,马老师强调学代会是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本次选举大会严格按照规章要求进行,做到公正合理,程序规范。她希望班级代表们能秉承严谨认真的态度,选出具有优良素质和较强履职能力的学生代表,坚定理想信念,为同学服务,加强校园及学院建设,带头倡导良好社会风尚,贡献青春力量。

经选举,学代会共产生了卢成训等12名学生代表,研代会选出了任俞霏等5名研究生代表。希望这17名同学深入贯彻大会精神,克尽厥职,修身慎行。

 

学院办公室:0579-82288685   教务办公室:0579-82291533   学生工作办公室:0579-82282980   产教融合发展中心:0579-82291817   研究生办公室:0579-82291337

 

浙江师范大学工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迎宾大道688号 浙ICP备05001954号-1 联系邮箱:gxy@zjnu.cn

 

版权所有 © 浙江师范大学工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R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