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者:gxy     发布时间:2021-09-10

程璐供稿)9月8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童卫丰主持。

上,童书记介绍了本学期加盟学院的9位教职工新教师的加入,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人才队伍建设

院长鄂世举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学院要重点推进国家一流专业申报、学科建设、平台建设、金华智能制造研究院等工作,深化校地合作,加强人才引进和培育工作。

会议传达了学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暨2021年暑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全院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院“十四五”规划落实和学院高质量发展在新学期争先创优、勇开新局童书记对开学初各项工作作了部署,他强调,要多倾听师生意见建议,切实推进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地,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院党委副书记崔雪萍、副院长邱欣、副院长王冬云分别通报了招生、就业、创新创业、教学、实验室、研究生、科研等工作,并对新学期相关工作安排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学院办公室:0579-82288685   教务办公室:0579-82291533   学生工作办公室:0579-82282980   产教融合发展中心:0579-82291817   研究生办公室:0579-82291337

 

浙江师范大学工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迎宾大道688号 浙ICP备05001954号-1 联系邮箱:gxy@zjnu.cn

 

版权所有 © 浙江师范大学工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R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