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发布者:gxy     发布时间:2021-09-06

程璐供稿)95日上午,我院在30幢三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各科室主任参加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童卫丰主持。

会上,童卫丰书记传达了蒋国俊书记郑孟状校长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暨2021年暑期中层干部会议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结合《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的新高潮。特别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对中国、中华民族、世界发展极其深远的影响,进一步读懂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矢志不渝的初心使命,进一步激发学院师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信心和动力;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进一步赓续传承、发扬光大,为干事创业注入最深层、最持久的力量;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根本要求,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推进党的建设、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要深刻领会和把握新的赶考之路对共产党员提出的新要求,进一步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唯实惟先、善作善成,引导和激励学院师生争先创优、勇开新局。

会议还对开学初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分析研判,要求各系部、科室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切实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和开学初各项工作,确保学院安全稳定。


 


 

学院办公室:0579-82288685   教务办公室:0579-82291533   学生工作办公室:0579-82282980   产教融合发展中心:0579-82291817   研究生办公室:0579-82291337

 

浙江师范大学工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迎宾大道688号 浙ICP备05001954号-1 联系邮箱:gxy@zjnu.cn

 

版权所有 © 浙江师范大学工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R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