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邵国平来我院调研开学工作

发布者:gxy     发布时间:2021-09-06

(院办 供稿)9月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邵国平来我院调研开学工作。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施方波、社会科学处处长冯昊青陪同参加。

院长鄂世举就学院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等工作,及学院进一步发展做了汇报。

院党委书记童卫丰结合“十四五”发展规划、党的建设、社会服务、安全稳定等工作及存在问题做了汇报。

院党委副书记崔雪萍、副院长邱欣、副院长王冬云分别汇报了学生返校、教学、研究生、科研等工作。

在听取汇报后,校党委副书记邵国平对学院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开学后教学工作要确保有条不紊地进行,要积极做好专业建设、人才引进、服务地方等工作,推动学院新一轮发展。

       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学院办公室:0579-82288685   教务办公室:0579-82291533   学生工作办公室:0579-82282980   产教融合发展中心:0579-82291817   研究生办公室:0579-82291337

 

浙江师范大学工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迎宾大道688号 浙ICP备05001954号-1 联系邮箱:gxy@zjnu.cn

 

版权所有 © 浙江师范大学工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R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