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智造中华路 乘续工匠心——工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发布者:gxy     发布时间:2021-07-08

(刘新 魏曙吴/文 卢晶晶 张超意/图)78日下午,我院在30103举行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来鼓舞士气,使实践队员以最佳的精神面貌完成好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崔老师,院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马老师,院学工办辅导员程老师以及全体暑期社会实践队队员到场参加本次出征仪式。

  首先,院党委副书记崔老师讲述了自己的实践经历来勉励实践队员要肯吃苦耐劳,乐于奉献。同时也强调实践是一个团队的实践,同学们要懂得团队配合的重要性。一个好的团队不仅是要讲纪律,懂配合,也要学会提建议,并提出解决方案,不能一味埋怨,要以积极的态度去面对问题,充分发挥每个队员的优势来解决问题,使团队更有力量。崔书记最后还提到这次实践活动具有重要意义,她对每个队员都寄予厚望,相信大家能在此次活动中获得成长与改变。

  E路前行实践队队长卢成训表示社会实践是大学生的第二课堂,是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途径,同时也是大学生磨练自我,服务人民,服务社会的重要舞台。实践队员将会在活动中不断学习与坚守“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的无畏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这次活动中去,用努力去圆满完成实践活动。


随后,实践队员梁思颖同学带领全体实践队员进行出征宣誓,表示不会辜负老师和学院的期望,将以最饱满的热情去完成活动,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仪式末尾,院党委副书记为实践队授旗。全体成员一起合影留念。

艳阳高照,旗帜飞扬,工科学子将不负众望,以饱满的热情与最佳的精神面貌去担起责任,在实践中同奋斗,共成长,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我们必将“E”路前行。


 

学院办公室:0579-82288685   教务办公室:0579-82291533   学生工作办公室:0579-82282980   产教融合发展中心:0579-82291817   研究生办公室:0579-82291337

 

浙江师范大学工学院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迎宾大道688号 浙ICP备05001954号-1 联系邮箱:gxy@zjnu.cn

 

版权所有 © 浙江师范大学工学院 2020 ALL RIGHTS RESERVER    管理登录